牛扒呼

就吃贺红

《我的健身教练》贺天打探小莫仔三围,不准穿过膝运动裤。(姐妹们,你们说毛毛的完美三围是多少?)

《我的健身教练》26

事后贺天和莫关山去更衣室洗澡,洗完澡两人又偷偷摸摸的溜出健身房。一个小时前从瑜伽球战到瑜伽垫再到形体镜前,两人纠缠“厮杀”扭打不停,弄得私教室里柠檬茶信息素的味道浓得散不掉,贺天前后开工让莫关山跟着自己的节拍兴奋了三四次,最后气喘吁吁地趴倒在瑜伽垫上求饶。

两人“逃”出健身房后屁颠屁颠的走在大马路上,贺天回想起和莫关山一起洗澡的细节就莫名神清气爽,现在这精神估计还能继续战个两三回合。到了的士站贺天也不闲着,牵着莫关山的手兴奋的荡来荡去,嘴里还不停念叨“荡秋千呀荡秋千”,引得旁边的人疑惑地看着他俩,好像是一位年轻哥哥带着自己的大个子脑残弟弟出去玩,看得莫关山真想把贺天当场废了。

“师傅,去wonder商场。”拦到出租车后贺天把莫关山和自己塞进去。

“你他妈不能慢点!”后座上莫关山不满的揉着屁股抱怨,刚刚的后遗症并没有完全消退,还在隐隐约约发痛。

“哈哈,我知道莫宝屁屁疼。”贺天呲着牙傻笑,气得莫关山想打到他满车找牙。

“闭嘴。”莫关山扑上去掐住贺天嘴巴,满脸惊慌地看着认真开车的司机师傅。

“哈哈哈哈开玩笑呢。等下莫仔想买什么样的裤子?”

“看情况吧,等下我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好~莫仔仔要什么我都给买。”

“少来,我要星星你买得了哦?”

“嗯,那我想想怎么把星星买来给我家大宝贝哈。”贺天搭在莫关山肩上的手顺势揉揉红脑袋,爱极了这群可爱的小红毛。莫关山老说头发扎不给摸,可是贺天觉得每次摸上去都很舒服。以前一摸就被打手,现在红脑袋已经习惯了,这一次居然乖巧的在自己手里蹭了蹭。

“我只是痒,所以想借你的手用一用。”莫关山才不会承认被贺天摸头的感觉很棒,不然这家伙很可能会高兴得在车上舞蹈。

“能揉莫仔仔的头发好幸福。”贺天接收到莫关山的小动作心里一阵甜,他知道这小傲娇内心肯定和自己想的一样。

“哎呀好了到啦!快点走。”


——

“媳妇慢点嘛,我要挽着手。”

“快点!你的校裤倒是没问题,可老子的裤裆还开着个洞呢!”

“媳妇,这家。”贺天拽拽莫关山的衣襟,想带他去专门定制衣服。

“我不穿这些正儿八经的,三楼运动装!”

“看看嘛。”拉不住这个牛头还是直接架着进去吧。贺天小时候经常跟着贺呈来这家店定制衣服,一回生二回熟,多回就轻车熟路了。

“哎呦……”莫关山不情不愿的被安顿在沙发上,这店一看就恐慌,清一色挂满了一板一眼的西装,店员标准而端庄的假笑,而贺天把自己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