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扒呼

就吃贺红

《我的健身教练》28 准大一新生贺天从学员到老公再到学弟。从健身房到家里到船上再到车里现在咖啡厅

《我的健身教练》28

“哎对,这才听话嘛!我的小学弟。”莫关山松开贺天耳朵得意的拍拍脸颊,这小子居然是自己的直系学弟了,以后有他受的。

“反正我是不会叫自己的老婆为学长的,想都别想。”

“那叫什么?”

“老婆呀~”

“你在学校乱叫我特么把你脑袋拧下来!”

“为什么不可以叫老婆?本来就是。”

“我……大四老人家,不能被看轻吧!”为什么还问为什么!我莫关山学校风云人物哪能拜倒在你个准大一小朋友手中,怎么也得我叫你老婆才对!

堂堂莫关山大佬在学校不说叱咤风云也算在院里小有名气,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院本科生团委宣传部长兼临床三班班长兼院篮球队小前锋,三年校级优秀学生、百优班长、奖学金……,上至系主任下至大一学生几乎都听过院系里有位全能优秀、能文能舞、帅气迷人、靠谱能干的红发同学。而且莫关山凭借着自己暴躁却果断的处事风格让每个和他接触过的人都印象深刻,虽然莫关山从来没展现过自己的属性,但他的一举一动都透露着浓浓的强a气息,倒追的男生女生一大槽。就算是他身边的朋友相处很久也认为他是个beta,没人知道他是个小o,刚见面就识破他是omega的只有贺天一人。

“那叫……媳妇?”

“我请问你媳妇和老婆有屁区别?”

“宝贝?”

“……我来想。”莫关山想到自己在学校树立的“伟岸”形象将会随着贺天一句“媳妇”、“宝贝”的就那么烟消云散,以后口口声声叫自己“老大”的小弟们都改口“小宝贝”了可还行!所以再怎么也得改一改贺天的习惯,让他叫自己老公或者莫哥,也要牵着贺天的鼻子走一回,“你也不想别人跟着你叫我什么‘宝贝’吧?”

“他们敢?老子和他们拼命。”

“噗!淡定。别学我爆粗口。”看到贺天那急眼的模样莫关山忍俊不禁,这小子护食第一,学坏的能力也第一。

“只能我一人叫你媳妇,老婆,莫仔,宝贝,崽崽,莫宝宝……”

“得得得!你他妈给我打住啊!家里可以叫,在学校不能。”

“啊!那叫老婆什么?”贺天委屈的缩进沙发里面玩手手,可怜巴巴的瞅着莫关山。

“别nm卖萌!叫一句莫哥我就考虑考虑。”

“莫哥……大宝贝。”

“给我把‘大宝贝’吃了。就叫莫哥。”

“我的大宝贝莫哥吃怎么样?”

“叫老公。”

“莫哥宝贝,贺天的老婆。”

“瞎搞!叫我一声‘老公’听听。”

“老公一词是老婆对我的爱称,我不能乱叫。”贺天揽过莫关山的脖子,一脸严肃的拒绝这个提议,他才不会乖乖听话呢。

“……快点!叫不叫。”莫关山胳膊怼着贺天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