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扒呼

就吃贺红

失踪人口回归《我的健身教练》27柠檬茶好喝还是豆浆好喝?贺天要读大学了。

《我的健身教练》27

“贺天丫的,你提这些袋子,老子不提。”

“遵命老婆。”

“你买的,都是你想要的吧?”莫关山非常不满的抱着手站在一旁,贺天则忙着付钱,胳膊上挂着四地五个购物袋,里面装的全是莫关山不想要的衣裤。

“好了~走吧咱们喝果汁去。”付完钱后贺天接过自己最满意的两件衣服,一大一小,一黑一白,图案一样一样的漂亮,一起穿出去肯定妥妥的回头率!

“啊……我说贺天,这些高领和打底裤很热好不好,你有见过谁去健身穿高领的么?”

“有呀,我老婆!第一次love第二天就穿了禁欲的高领,让人看了浮想联翩。”

“你……”莫关山瞪了一眼贺天径直走入一家奶茶店,逛了那么久却买了一摞自己不需要的衣服,欲哭无泪。这个骗子,明明说好要什么就给买什么,最后想要的短裤背心全被否了,换成清一色的紧身打底裤。

“坐嘛别生气。我去给老婆买柠檬茶。”

“十杯柠檬茶老子也不会消气。”

“一百杯,绝对消气。”

“快去贺日天!”

贺天离开后莫关山靠在沙发上不停地自言自语,嘴里骂着讨厌,眼睛却从未离开过贺天的背影。买单的队伍逐渐变长让莫关山感觉视野受阻,不得不重新挪个位置,确保能在视野之内捕捉到贺天。

“叮~”手机响了,是贺天的消息,

“老婆,我看着你一直在看着我😘。”

“绕口令?🙃”

“我也在看你~”

“我是在看柠檬茶好嘛。”

“来咯!”贺天收好手机从服务员手里接过两大杯冰爽的柠檬茶,欢快的蹦哒向莫关山,“莫仔渴了没?”

“小心撒了。”切,没想到偷看被发现了,要淡定,“还好,有点渴。”

“来,半糖,我家莫宝的。”贺天笑着坐下揉揉莫关山的脑袋,这傻媳妇可爱得不要不要的,居然害羞了。

“嗯!没想到你还怪了解我的。”

“那是。我家莫崽崽的方方面面里里外外我可是了解的很清楚。”

“……吸溜。啊~爽!”迫不及待的戳开喝了一大口,这柠檬茶真是太沁人心脾辽!

“柠檬茶好喝还是豆浆好喝?”

“柠檬茶。”

“难过了,莫仔觉得我做的豆浆不好喝。”

“昂?你啥时候做过豆浆啊?没印象。”

“晚上,还有今早健身房。我给我家宝榨过好几次豆浆呢。”贺天委屈地嘟着嘴,怎么早上的豆浆下午就被柠檬茶给取代了呢!

“??………噗嗤!妈的。”莫关山的反射弧绕了太阳一圈才发觉有人大庭广众下在开黄腔,“您开火车真是脸不红心不跳。”

“以后柠檬茶天天买,豆浆天天喝好不好?”贺天嘬了一口面前的茶,笑嘻嘻的杵着下巴观察莫关山的反应。

“天天,那得喝死


评论(1)

热度(24)